close

滲透進來的你啊 模模糊糊的你啊 害羞靦腆的你啊
越過了我 動搖著我 平靜的你
依然如故的你 將記憶一個一個接連起來

                   
             - INFINITE《那年夏天》

今天的演唱會舞台真的好近喔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心希望可以快點來台灣,真心希望來台灣的時候也這麼近
然後這幾天要好好保護我的右手,因為一定會一直收圖

開微博看到飯拍預覽真的好崩潰ㅠㅠㅠㅠㅠㅠ


圖片來源:微博,見LOGO

91f8bf2egw1dvpm38k2czj

表示:我想當李成烈的鼓,打死我吧李成烈

李成烈這次是打鼓,我喜歡會打鼓的男人(喂
我以前覺得李成烈沒表情的時候很討厭因為我很喜歡他笑
結果不好意思我現在覺得李成烈不笑也超好看超好看

876193bagw1dvpl2zhxn1j

好俏皮好可愛李成烈真的是三八ㄍㄨ一ˇ(喂
很喜歡李成烈頭髮捲捲的,我猜這張應該是在那年夏天吧
好希望可以快點來台灣TVT

a134920djw1dvpll59e0aj

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YeolLine耶哈哈
所以看到有YL就好開心~快點放大圖吧~
然後我是真心認為這小子其實身材不錯只是都沒在露

喔!巴!不!要!吝!嗇!快!露!出!你!的!手!臂!吧!

a134920djw1dvpljw443vj

我好想躲進去李成烈的腋下(幹
因為李成烈覺得他腋下最好看所以把腋下都露給大家看
真是貼心的唉豆←盲目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不要一直圈飯我會哭(不
然後我是私心只貼李成烈,但是我想我也會發個其他成員
然後我覺得難悠閒最後一天或是每一天都會哭
我最喜歡看他哭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欸


6ea1e345gw1dvpfk341a7j

最後附上這張,我要把這張拿來當手機桌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