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c6a7efce1b9d161df701cff3deb48f8c546468    

朋友說:只要是李成烈的一切你都喜歡吧?
是阿,真的什麼都喜歡

人的一生都會有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想,我和七個傻蛋之間的愛情,也算是刻骨銘心的一段吧
世界上最悲慘的愛,就是偶像和粉絲之間的愛
哪個粉絲不曾幻想過可以真的和偶像在一起
雖然只是白日夢,但是很美好,不是嗎

我很喜歡李成烈,可是他可能連我的存在都不知道
沒有關係,我不在意的,因為我喜歡就夠了
有時候還可以作夢夢到李成烈,這樣也很開心

人啊,有時候活在幻想裡面比活在現實裡,來得更幸福快樂。
但是無法避免的事,我們只能活在現實。

其實,我也不敢保證我會喜歡無限多久,我真的不敢保證
也許未來某一天出現一個可以讓我安心把自己交付給他的人
也許未來某一天出現一個可以比李成烈更會討我歡心的人
也許。

「我不知道何時是我們之間的終點,所能做的,只是陪著你走到盡可能最遠的地方。」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陪你們走到我能走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