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 이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21年前的這個日子,是怎樣的天氣呢?
我想是個大晴天,因為李成烈就是如太陽般的存在呀

終於到了呢,08/27
好像也只有打賀文能夠表達心意吧,即使傳達不了也沒關係的
讓我在這個小天地,默默的祝你生日快樂吧
我可是很久沒有打賀文了耶!
我想2012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喜歡上INFINITE吧
真的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段緣份真的很奇妙,講幾遍都不會膩哈哈哈

滲透進來的你啊 模模糊糊的你啊 害羞靦腆的你啊
越過了我 動搖著我 平靜的你
依然如故的你 將記憶一個一個接連起來

真的真的最喜歡李成烈了~♪ 



不管是自己泡還是喝外面的,李成烈一直在喝咖啡
所以看到咖啡就會想到李成烈,曾經因為李成烈想要每天都喝咖啡
說什麼不喜歡熱的東西,可是咖啡不就熱的嗎這位大哥(笑死
李成烈喜歡的是美式咖啡,聽說美式咖啡對心臟有益,但還是少喝一點吧都是咖啡因的
想要追隨你的腳步去嘗試看看美式咖啡,太苦了我喜歡拿鐵
 



有什麼缺點呢?
好像真的沒什麼缺點啊,在我眼裡李成烈就是一個很好的人哪
因為我就是李成烈盲目飯。




YEOLline是李成烈所有站裡面我最喜歡的站,真的,最喜歡了啊。
我好想去勾搭姊姊們啊可是我不會韓文啊哭哭
TC換LOGO之後我只剩下YL了啊(夠了

然後我要說,比起李成烈長髮我真的超喜歡他現在這個長度,好~可~愛~♥
最喜歡瀏海分左邊,因為跟~我~一~樣~♪←吵死



好希望李成烈可以無時無刻都是這麼開心的,因為看著心情也會變好
雖然我覺得李成烈不笑的時候很帥,不過還是多笑一點吧
最喜歡的就是你的笑容了。



不忍說,看到李成烈哭我都不會感到難過,我感到很爽(ㄟ)
好喜歡看唉豆哭,我最喜歡南優賢和張東雨哭了,因為他們根本是用生命在哭泣啊!(南&雨:…)



在舞台上的李成烈真的超帥,帥爆我一臉
因為part不多,所以我每次看舞台的時候都會很仔細看他的part
看看他的眼神!看看他的眼神!看看他的眼神!看看他的眼神!看看他的眼神!(這位親冷靜)



李成烈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不好
我好想把你吃掉啊!!!!!!!!!!←很可怕的飯

................................真心希望開學後大學室友不要覺得我很奇怪ㅠㅠ



轟動一時的浴袍李成烈,看完一周偶像真心覺得其他人根本是故意想看李成烈穿浴袍!(不要亂講)
在朋友們的要求之下(明明是自己想穿),我已經決定等無限來台灣要穿浴袍去和他們相見了
我是說認真的,我連要在哪裡下標都看好了喔,期待跟我見面吧各位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
拜託警察杯杯不要把我抓走!!!!!!!!!!!!!



總是像個神經病一樣,總是像個孩子一樣
不過就是因為李成烈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才會這麼喜歡啊。
每次都能夠讓我心情好起來的李成烈,今後也要繼續當我的特效藥吧



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呢,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在舞台下把你的喜怒哀樂通通看個仔細。 

我阿,只是粉絲,只是你口中的INSPIRIT裡面的其中一個
因為是粉絲,所以
沒有資格去為你多做些什麼
我們之間總是隔著一片海洋、3600秒的時差,還有語言
做什麼永遠都是單方面的,但是這樣也很開心啊,我不敢奢求太多
看著哪個韓飯跟你對話、哪個韓飯被你回UFO,啊真希望那是自己啊
知道機率很低,但有時候真的希望可以能得到一點回應

在這世界上喜歡你的人太多太多,但是你身邊終究只會有一個她
一個會好好養育孩子又喜歡尊重長輩笑起來又好看的人,一個會好好陪伴你的人
即使總是鴕鳥心態不希望那樣的人出現,但那是身為粉絲的我們無法給予你的。

不知道能喜歡多久,因為總是該面對現實,總是需要真實的陪伴
也許哪天真的不像現在這樣了,我也一定會很懷念的
偶爾可能會想起你,想想你是不是也過得好有沒有感冒
聽著在這段瘋狂的日子買過的CD,打過的文章,看過的視頻
也許已經不再喜歡,但不變的是,
我曾經是INSPIRIT,你的INSPIRIT
因為這是永遠不會抹滅的。

21歲生日也會有INFINITE的哥哥和弟弟和你一起過,還有我們INSPIRIT,還有我
要天天開心,要身體健康,要好好孝順家人,以後也要好好對待另一半。 

生日快樂,我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Sungyeol infinite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