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很想發文所以就來碎碎念,因為喜歡金聖圭所以要跟他一起碎碎念(不
五天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是無法停止的收圖

看著每個站拍的照片,真的很希望無限可以快點來台灣♥

台灣的INSPIRIT也是很可愛的啊!!!!!!!!!!!!!!!




超級喜歡finite-in的這種七個人一起的門版了♥

最喜歡的大站就是finite-in了ㅠㅠ
而且我發現這五天的飯拍根本全部都是意境照啊意境照!





金聖圭一臉戀愛中
他一直都戀愛中,跟南優賢♥

我真的有很可怕的金聖圭溺愛症
金聖圭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可是我覺得如果對金聖圭說:喔巴你好可愛喔♥
金聖圭可能會很鄙視我之類的Q
反正也沒幾個人會說你可愛,你就好好珍惜我吧(欸



世界上最愛哭的張東雨(喂
哭起來的樣子笨笨的呆呆的可愛可愛的好想給他秀秀←母愛爆發
其實不哭的時候也是笨笨的呆呆的可愛可愛的
我覺得他是在私底下和舞台上差最多的人,舞台時神帥私底下就是呆(不要戰我ㅠ) 

然後李成烈那個死小孩趁張東雨在啜泣的時候抹他奶油
世界有愛的啊♥♥♥♥♥♥♥♥♥♥♥♥(太太冷靜



每次看到南優賢快哭的臉也會跟著很想哭Q
這次演唱會最喜歡的就是鮭魚愛的舞台了ㅠㅅㅠ
Just~get~let~you~go~我的眼裡只看的見你(欸

雖然我每次都很愛嫌棄南優賢撒嬌時發出的聲音,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看他撒嬌
穿女式韓服的南優賢真的世界可愛的好想把他娶回家喔(金聖圭:欸)



比起狼奔頭其實我很喜歡順毛的浩寶貝(是在叫誰
最近看到李浩沅就會想到姜俊熙就會想到姜俊熙喜歡男人

雖然我有可怕的烈雨病還有點圭雨
但其實我覺得亞東也是非常有愛的一個CP
李浩沅是默默喜歡張東雨的男人,因為張東雨感覺就是不知道人家喜歡他(欸
亞東其實就是現實的允宰和俊熙(喂

 

小~~~寶~~~貝~~~(欸停
好噁喔我幹嘛叫他小寶貝=_=還是叫李成烈好♥
看到李成烈哭哭的樣子覺得很可憐又覺得很好笑(乾
李成烈最可愛了♥.♥

雖然他在每首歌的PART都很少,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影響到他的地位
:比起作為了獲得人氣的聲音,
我更想做就算歲月不斷流逝也可以被人永遠記住的聲音。
PART少沒有關係,可以被記住就好

收李成烈的圖的時候都會一直盯著他看,然後就會去想:這是我喜歡的人啊(笑)



人稱抱抱王的金明洙的手臂肌肉線條真的很好看欸
看了花西卡姐姐的抱抱王圖樓真的覺得:金明洙=肌膚接觸王
現實生活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我一定會覺得很困擾XDDDD

超級喜歡看金明洙彈吉他的,應該說我本來就對會彈吉他的男生充滿興趣(喂

金明洙真的很帥,我喜歡李成烈可是我覺得金明洙真的比李成烈帥
(李成烈:我要Q了)
我很喜歡聽金明洙講話的聲音,聽到都快全身酥麻了u_u♥
好想當金明洙的妹妹喔XDDDDDD 



SMILE~~~♥(李成種:你給我閉嘴。)
剪了頭髮變好可愛的成種,李成種的韓站都是專門拍意境
這幾天monodrama變成我的種妹愛站了ㅠ_ㅠ

哥哥們每次都拿SMILE來取笑李成種,老實說我看那集我也笑出來了
可是時尚王的wink我被種妹電的慘慘慘ㅠㅠㅠㅠㅠㅠㅠ好可愛喔ㅠㅠㅠㅠㅠㅠㅠ
其實比起帥帥的李成種,我喜歡被哥哥欺負的可愛的種妹(是在說啥
帥帥的時候是李成種,可愛的時候是種妹♥
哥哥們最疼愛的李成種♥






星期四就是800日了,原來800日了呀
老實說我入坑到現在才兩個多月,比起很多INSPIRIT真的不知道很多事情
會一直覺得:啊~要是早點喜歡那該有多好~
也認識幾個人很好我很喜歡的INSPIRIT
一起收圖一起看視頻崩潰一起噴愛心一起幻想無限來台灣
不管是擔哪個團,我覺得最珍貴的就是飯們一起聊唉豆
雖然已經18歲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我的17歲

我很喜歡南優賢講過的一句話:我和喜歡我歌聲的飯們有約定,會永遠和飯們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會喜歡你們到什麼時候,但是我會珍惜喜歡你們的每一天
今後也讓我一直喜歡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