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인피니트 800일 ㅊㅋ♥♥♥


難得的800日我居然自己在家無聊…
朋友跑去機場準備接MBLAQ了ㅠㅅㅜ好想看李准啊…(不要離題


2010/06/09-2012/08/16 인피니트 800일
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我真的對他們沒什麼反應
看舞台看到他們時候就:啊~就是那個偷啦哇那個團~
(表示當時不會唸INFINITE)
也曾經跟朋友說:我才不會擔無限咧~
不過到後來事實也證明了女人都是善變的♥(乾
然後今年初吧,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開始會聽他們的歌
Can U Silme、Amazing是我入坑以前最喜歡的歌
從完全沒感覺到當音飯←個人覺得非常奇妙
五月的追擊者回歸我也有去聽專輯,那時候好像只知道南優賢跟李成種…
會知道南優賢好像是因為看了只有眼淚的舞台,
南優賢:I missing you.←最喜歡這句了


有一次在噗浪發一個表情,就有噗友跟我說那是李成烈的臉
當時的OS:李成烈是誰啊,哪一個啊…
然後有在臉書看到有人在對李成烈喊話(他手受傷那時候)
就大概對李成烈有點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印象
因為身邊有INSPIRIT所以就叫朋友大概跟我講一下無限的成員
那時候朋友給我看李成烈在白色告白裡面講Merry Christmas的照片
還有TM還有以前KTR的飯拍,有點喜歡他←入門前的心情
之後又看芝麻,李成烈在裡面又鬼吼鬼叫又少年內視鏡完全就是個神經病
(這個人很喜歡神經病<
ㄟ) 


其實當初會看芝麻是因為不能去SMT,所以6/9那天想說不然來看一下好了

也很猶豫要不要入坑,多擔一個團就多擔一些事情。
朋友:快點去看芝麻啦,芝麻超好入坑的
結果還沒看完就入坑了(大爆笑)
我:皮皮說掉入無限就爬不起來
朋友:我會緊緊抓住你的腳你起來我就把你從頭壓下去。


現在想想,要是那時候我可以去SMT,
我可能就不會去看芝麻,我可能就不會入坑,可能就不會這麼喜歡李成烈了吧
嘿嘿


時間快過去了,真的好多話想說喔


我覺得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INFINITE,真的真的很喜歡的那種喜歡
一定有很多人比我更喜歡INFINITE,可是我知道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就好了
今後也會一直陪著你們一起走,直到沒有辦法走下去的那天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分離,所以會盡全力陪著你們走下去



希望今後金聖圭可以真的出一張他的個人單曲,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張東雨可以依舊每天鵝哈哈那麼開心,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南優賢可以一直唱歌一直撒嬌丟愛心,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李浩沅可以朝演員之路邁進我愛俊熙,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李成烈可以不要再受傷了我會很想哭,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金明洙可以帥帥的走JPG藝能偶像路線,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今後李成種可以依舊被哥哥又愛又欺負的,然後身體健康
希望INFINITE可以一直和INSPIRIT在一起♥

金明洙:인스피릿이있어서행복하다
那麼我:인피니트이있어서행복하다



인피니트 800일 ㅊㅋ

인피니트 ♥♥
♥ 인스피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