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INFINITE提問吧!!!Season2♥

昨天就看到新的Q&A了,真的快笑死
先放昨天的李成烈跟難悠閒
今天有出金聖圭的~應該明天就會放上他的~
真的好喜歡痞客喔,可以打好多有關無限的事情就很開心
即使沒什麼人在看哈哈


轉載請註明 69°C http://ifnt69.com
翻譯:infinkyul
↑↑↑記得註明喔>_<

---成烈---

1.目前為止的專輯中 認為最適合自己 最滿意的概念 以及理由是什麼?
BTD 準備專輯時 為了符合概念而挨了不少餓
(愛情追緝令的時候李成烈一直看著零食哀哀叫XDDDDD)

2.喜歡的飲食 / 討厭的飲食
炸雞 披薩 / 熱的東西
(你討厭熱的東西那你要吃什麼.......)

3.2012年6月的理想型標準(具體的)
孝順父母 清純 做事灑脫的人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

1.在耳朵上戴了很多的耳環 在穿的時候不覺得痛嗎? KEKE 周圍的人的反應是什麼?
到現在還是會痛... 反應就是 很痛啊 你幹麼穿啊 之類的..
(對啊你幹嘛穿啊,我沒耳洞你穿什麼穿啊<ㅇㅍㅇ:干我屁事)


2.哥哥把長髮 唰~ 一下的剪短了 感覺涼爽嗎? KEKE 哥哥喜歡長髮呢? 還是喜歡短髮?
討厭要長不短的! 要短的話就 嘩 一下的剪短 要長的話就留很長!
(難怪你喜歡做事灑脫的人噗....)

3.老實說 在Sesame Player中 哥哥的弟弟 大烈哥哥出來過 感覺弟弟長得更好看呢~
欸咿~ 我知道我長得更好看 ~.~
(欸咿~好可愛,李成烈死都不認同大烈比自己帥,雖然我覺得哥哥比較帥♥)


4.哥哥以往都被稱為是初丁 突然聽到 變成男人啦 這種話時的感覺是!?
哥哥我本來就是男人啊(怒)!
(完全可以想像他寫這句話時的表情XDDDD)

5.第一次收到'追擊者'這首歌時 對於自己的PART 'O GI YA DI YA DI O RA CHA'有什麼想法?
聽到了 O GI YA DI O RA CHA 無條件想唱那個PART啊! 所以才創造了這STYLE出現!
(我在這裡抓住我吧<乾)

6.最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戒了咖啡 改喝果汁了 還有準備其他的飲品嗎
想喝咖啡時 就喝果汁 或者是巧克力飲料!
(一定戒的很辛苦ㅠㅠ我不喜歡巧克力啊怎麼辦ㅠㅠ)

7.一起床就做的事情是?
提早準備 然後上車睡覺!
(噗)

8.如果你有一天的休假機會 只能和一名成員度過的話 會想要和哪個成員度過?
成種 盡情的享受20歲的喜悅
(ㄌㄓ啊ㄌㄓ啊ㄌㄓ!!!!!!!!!!!!!ㅎㅎㅎㅎㅎㅎㅎ)

9.啊咿啊咿 哥哥!! 哥哥INSPIRIT超過了10萬名 就像夢一樣 已經要超過11萬名了現在!!哥哥想對INSPIRIT說什麼呢?
相信我 跟著我 會展現更加帥氣的模樣給各位的!
(快點來台灣吧ㅠㅅㅠ)

10.到目前為止有辦過許多的簽名會 印象最深刻的歌迷是什麼樣的歌迷呢?
穿著婚紗過來說要和我們結婚!
(你知道婚紗用租的很貴嗎這位大哥)

11.要說 這部分我是世界上最棒的!! 的話會是什麼
小聰明!!
(偷笑)

12.在日本的電台中說過想要一台錄音機, 如果買了錄音機 想要錄什麼呢?
老婆的聲音~
(老...婆...,好想送你一台錄音機然後裡面都錄我的聲音♥)

13.手腕現在沒事了嗎? 以後還會不會受傷?
老婆也不會受傷吧~? 我現在不會受傷了 ♥
(我現在不會受傷了♥←好可愛喔,可是你可以不要再老婆了嗎)

14.這次以追擊者奪得了一位 達成三冠王時的感受是?
就像得到全世界的美妙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問號個毛啊哈哈哈哈哈)

15.在對歌迷做歌迷服務時 歌迷的反應之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真的好想你們啊 ㅠ^ㅠ
(我也想你ㅠ^ㅠ快點來台灣跟我們見面吧ㅠ^ㅠ)

16.如果給哥哥當一日美容師的話 最想修剪誰的頭髮?
想把成種的頭髮弄得超級短 露多一點!
(ㄌㄓ!!!!!!!!!!!!!!!!!!!!<無關好嗎)

17.到現在為止 變最多的以及沒有變的是什麼?
變的是飯錢增加了! 不變的是 和老婆之間的關係 ♥
(飯錢增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又老婆=_=<喂)

18.拉麵是從什麼開始先煮呢 鯽魚餅是從哪裡先吃呢 搭電梯是站在哪邊????
拉麵是從湯先煮 讓湯趕快滾 鯽魚餅是隨便吃 電梯也是隨便
(你的人生就很隨便<不)

19.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時 似乎有什麼話想說的樣子 是想說什麼呢?
每次都想說謝謝的 但忘記了 什麼也說不出來 ㅠ_ㅠ
(沒有關係我們都知道的ㅠ_ㅠ)

20.和朋友爭吵的話 是會先道歉的性格 還是到最後都不會道歉?
不喜歡尷尬 所以會先道歉
(我也不喜歡尷尬,但我不會先道歉XD
李成烈果然是處女座,我的處女座朋友也是這樣欸O_O)

21.單獨演唱會. 安可演唱會時 印象最深刻的歌迷和! 在演唱會上的插曲...?
在Trouble Maker時 我扮了女裝 聽到有人叫成種不要看上我..
(對不起我大笑了XDDDDDDDDDDDD)

22.哥哥不是用本名在活動嗎~ 有沒有想取的藝名?
本來一開始想叫 Roy Lee 這個名字的! 有貴公子的感覺 KEKE
(ROY LEE.......................好煩喔我一直笑啦)

23.目前為止的專輯所收錄的歌曲中 最喜歡的曲子 只選一首的話?
Hysterie 聽到導曲時就很喜歡了!!!
(我喜歡白色告白~但因為這題我今天一直聽Hysterie呢哈哈)

24.在無止盡的練習生時期時 從他那得到最多力量的成員是誰呢?
所有成員都給予了幫助 才能走到現在!
(真的是暖烈啊暖烈ㅠ^ㅠ)

25.如果去算塔羅牌 最想問的塔羅牌占卜是什麼?
前世是做了什麼 現在才能如此幸福?!
(我想問前世是做了什麼現在才可以遇上你們♥)


---優賢---

1.目前為止的專輯中 認為最適合自己 最滿意的概念 以及理由是什麼?
BTD 那時為了符合概念瘦了很多 很好的表現出強烈的感覺以及我的飢餓感
(怎麼也BTD?還有你現在也很瘦好嗎這位大哥.....)

2.喜歡的飲食 / 討厭的飲食
(未作答)
(我知道你喜歡你媽做的韓式料理)

3.2012年6月的理想型標準(具體的)
眼神性感的女人
(哥我眼神性感嗎♥)

-

1.南主廚 優賢哥哥最有自信的料理是什麼? 有想要做給成員吃的想法嗎?
大醬湯. 辣炒豬肉
(為何後面沒作答!!!!!!難悠閒你給我出來面對!!!!!!!)

2.如果想到得到某個人的肯定的話 會是誰? 以及最想聽到那個人說什麼~?
不管是誰.. 受到肯定的我 自身目前仍有許多的不足.
(ㅠㅠ你很好了真的真的真的ㅠㅠ)

3.如果能夠給INSPIRIT做EVENT的話 想要做什麼樣的EVENT呢?
環遊世界
(=_=<喂)

4.哥哥有很多暱稱啊 哪個暱稱你最喜歡呢?
무니라 (此為提問者的暱稱)
  ↑님 (優賢畫了箭頭 並寫上了님代表尊稱)
(我喜歡南操練<沒人問妳好ㄇ)

5.能說出 '現在不是舞痴了' 嗎?
當然 無論撥放什麼歌曲都能跳了 =_=
(又是=_=呵呵 現在跳舞很帥的前舞癡南優賢~)

6.因為時常出入國而被拍到機場時尚 若要選出最滿意的搭配是?
織網時尚 - 我的漁夫時尚 KEKE
(還有奇妙的rocker裝,去香港那是什麼鞋啊XDDDD)

7.好像總是很關心時尚似的 即使百忙之中也會常常親自去購物的樣子.最近親自購買的衣服中最喜歡的是在什麼時候穿的呢?
我連昨天的事都想不起來........
(難道你的記憶停留時間只有三秒嗎<乾)

8.最喜歡歌迷是什麼時候 以及最難過是什麼時候?
跟我討愛心的時候 KEKE / 剪斷我愛心的時候 -_-;;
(根本都是你自己先丟的!!!!/哈哈哈被剪掉了<南:=_=)

9.身為INFINITE族譜混亂的始作俑者 沒有想過要整理一下嗎?
公司依照學歷定下的 所以成員之間一致同意就這樣了
※此處學歷代表年級,1.2月的歸為年頭,與前一年同屆。
聖圭89年為一屆;東雨90年、優賢91年2月為同一屆;
浩沅91年、成烈91年、明洙92年雖為3月
但由於早讀的關係和浩沅、成烈同一屆;成種93年為一屆。
(少來了你這臭傢伙<不)

10.如果公司下了操練禁止令的話 你會怎麼做?
能阻擋我與歌迷們的愛的 只有心啊! 攔阻的話 會和歌迷們逃亡的 KEKEKE
(我快受夠了你這南操練<崩潰XDDDDDDDDDDDDDDD)

11.別稱南在范 有意願出演中秋特輯 'STAR 個人技熱戰' 或 '全國八道模唱大會'之類的節目嗎 很好奇呢!
如果有聽到提議的話 會去的 KEKE

12.第一次收到with的歌詞時 和錄音時在想什麼呢?
和歌迷們第一次的FANMEETING
(ㅠ^ㅠ要是那時候就喜歡你們就好了...........)

13.當自己已經不是能夠撒嬌的年紀時 會有什麼對策呢?
改變自己的形象
(可是我覺得你就算到了30歲還是會繼續撒嬌<ㄟ)

14.哥哥的女朋友已經有十萬多名了 對此你是怎麼想的呢^^?
越多的話越好
(真是夠了你!!!!!!!!!!!!!!!!!!!!!!!!!!!XDDDDDD)

15.不久前在電台中說過 比起現在 更滿意以前的樣子對吧 那理由是?
說實話 我也不曉得以前什麼表情比較適合我的臉
現在所裝飾出大家所看見的我的帥氣模樣中 那純真感稍微消失的樣子...?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我們都很喜歡喔)

16.升起的時尚之星南優賢所推薦的時尚ITEM BEST3!
1.臉 2.身材 3.心 (堂堂正正的心)
(噗哧)

17.既然有著想對歌迷們感恩的一面 相反的 有沒有對歌迷們感到不滿的地方?
在我真的做錯事時 給予我忠告 真的很感謝. 沒有不滿的地方. 無論何時都很美麗
(世界暖南難悠閒ㅠ^ㅠ)

18.說出三件想要和歌迷們做的事情?
1.環遊世界 2.環遊世界 3.環遊世界
(好啦好啦我們等你啦<乾)

19.在公開放送以及演唱會這種時候 看見歌迷們認真地給予應援時 有什麼想法?
我看到了多麼美的星星啊
(那不就是Inspirit=星星了?ㅠㅠㅠㅠㅠ)

20.最近成烈作為操練界的一顆新星升起了 身為南操練 有感到危機意識嗎?
是我的弟子啊.
(小心你的地位啊哈哈哈)

21.我的MP3中有著絕對不會刪除的歌曲. 哥哥有不會刪除的歌曲嗎?一定要是那種 就算不聽也會放著不刪的那種歌曲唷!
時間啊.......
(好喜歡時間啊ㅠㅠㅠㅠ)

22.只有哥哥的服裝露出的特別嚴重 下次的改念也會露出嗎?
這不是我想做才做的啊 ▆ _ ▆..
(所以=難悠閒不太想露)

23.想和哥哥交往還有結婚的INSPIRIT到底有多少位呢?
INFINITE=無限. 不計其數
(李成烈要是也這樣講我肯定會崩潰)

24.哥哥在舞台上感到最丟臉的瞬間是在什麼時候?
褲子被撕破的時候....
(笑爆)

25.若回到初高中時 想再做一次的事情是什麼?
音樂
(ㅠㅠ...)

끝!


真的會被李成烈老婆啊老婆啊煩死,可是好喜歡喔嗚嗚煩內ㅠ^ㅠ
難悠閒雖然平常愛丟愛心,但是回答問題時真的很認真好暖男喔ㅠㅠ
你們兩個就操練兄弟啊(笑)<南:是師生!!!!!!!!!!!!

明天金聖圭和下一個成員喔~

arrow
arrow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