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  

先為各位獻上神性感帶有一點肌肉的烈泫雅(ㄅ

畢業後真的每天都好閒好無聊=_= =_= =_= =_=
不是看飯拍就是找以前的節目來看,這幾天幾乎都在看之前去日本的花絮
今天把日本演唱會全部看完了,好喜歡水管喔ㅇㅍㅇ(喂
看完太感動了所以來這裡打一篇假後記,有種感覺自己真的去過一樣哈哈

七個人的個人舞台和合作舞台都超級喜歡的(噴淚) 
先來講亞東一起的舞台好了,
我覺得要他們兩個自己唱一首有RAP也有唱的歌曲真的不是問題

又會Rap又會唱歌的好配喔(喂)
然後是朋友說的很想迎娶的畫面(?)
第一段是李浩沅先自己唱,後來張東雨從比較高的那個舞台走下來的時候…
新郎倌李浩沅在下面站得直挺挺的看著新娘張東雨走下來
那畫面真的超像迎娶XDDDDDD

然後個人非常非常私心的ㄌㄓ(?)的TM舞台,之前就看過好多好多遍但還是好激動
李成烈為什麼可以那麼美!!!!!!!!!!讓我當你的張賢勝吧!!!!!!!!!!
然後李成鐘跳張賢勝的Part真的神帥好想當他的泫雅(烈:↑↑↑這個人是誰)
比起女團舞,我覺得其實李成鐘也可以多多嘗試其他男團的舞

鮭魚的歌喉真的好到沒話說ㅠㅠ♥
時間啊和Because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Live聽起來更是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感動吧,感覺悠閒的聲音感覺有點哭腔,唉呀真是個多情感的孩子(?)
金聖圭唱歌的樣子真的好帥喔好喜歡喔好想溺愛他喔(←最後一項是假象)
看他在節目上總是被欺負又反駁不了真的有點可憐,不過唱起歌來真的神帥

最後是我們門面金明洙,我真的好喜歡聽他講話ㅠㅠㅠㅠㅠㅠ
怎麼有人講話可以那麼好聽ㅠㅠㅠㅠㅠㅠ
金明洙唱的是我曾經有妳在身邊,我還蠻熟悉的歌曲
不過講熟悉我聽到前奏我還是一時想不起歌名ㅎㅎ
曹圭賢三巡首爾場也有唱過這首歌所以印象很深
我們明洙唱的版本也很好聽ㅠㅠ 然後我們忙內成鐘幫忙彈鋼琴也表現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李成鐘就是那種小時候都在家乖乖學鋼琴彈鋼琴的乖寶寶
難怪不會打籃球,因為都在彈琴啊 ╮(╯▽╰)╭

然後是最後的講話時間。
金聖圭講起話來整個就隊長氣勢,果然是天生的隊長啊
張東雨居然只講一點點而且他沒有哭!!!!!!!!!(雨:妳想怎樣)
南優鉉一拿到麥克風就有點哽咽到講不出話,嗚嗚我們優鉉啊…ㅠㅠ
李浩沅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沅:.....)
李成烈眼淚明明都要流出來了憋什麼憋啊會便祕的啊ㅜ
金明洙講起話來我真的會酥麻,真的好好聽喔(L:妳夠惹)
李成鐘笑笑的感謝大家,INFINITE有個很好很成熟的忙內李成鐘

結尾真的Voice of my heart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感人,真的讓人好想哭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快點看到你們七個
快點來台灣找我們玩吧,台灣的INSPIRIT很漂亮的(我)←ㄍ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