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INFINITE提問吧!!!Season2♥

補上李成鐘的~~~
唉呀還是很習慣叫他李成鐘欸T_T我會慢慢改叫成種的T_T


轉載請註明 69°C http://ifnt69.com
翻譯:infinkyul

1.目前為止的專輯中 認為最適合自己 最滿意的概念 以及理由是什麼?
追擊者 髮型非常滿意
(居....然....我喜歡白色告白的時候T_T)

2.喜歡的飲食 / 討厭的飲食
韓式料理 / 大豆 (黃豆)
(你跟金聖圭居然討厭一樣的東西欸哈哈哈)

3.2012年6月的理想型標準(具體的)
善良 誠實 直率 能夠理解我的理想型
(我很善良我很誠實我很直率我很能夠理解你<乾)

-

1.20歲了 想最先做的事情是什麼? 還有... 以後想做什麼事情 呵呵?
想做做未成年時無法做的事情 ^^
(好好喔我也想要快點成年嗚T_T)

2.這次在追擊者的編舞中 時常有中心的位置呢 心情如何?
會更加努力的去做的~ 會展現更加成熟的模樣
(我們忙內在中心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帥ㅎㅈㅎ)

3.在哥哥的人生中 有最想抹去的瞬間嗎?
檸檬糖
(居然XDDDDDDDDDDDDDDDDDDDD)

4.最近聽到的話中 感到最開心的是?
進步了 之類的話 會感到高興 呵
(哥 你進步了)

5.聽說因為 呀 李成種 這個別名的關係 受到傷害了 那麼喊什麼會比較喜歡呢?
沒有受傷啦 只喊成種就好了 KEKE
(呀 李成鐘)

6.哥哥的手機裡 將成員哥哥們的名字儲存為什麼呢?
隊長圭 / 優賢哥 / 東雨哥 / HOYA哥 / 成烈哥 / 明洙哥 / KE
(欸這位親你很無趣欸XDDDDDDDDDDDDDDD)

7.愛唱曲是什麼?
Beyonce - listen
申勝勛 - I Believe

(我很喜歡I Beiieve喔♥)

8.最近成了男人啊 聽了許多這類的話語 感覺如何呢??
很喜歡~ 會展現更多的模樣的KE
(可是李成鐘在我心裡永遠都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欸嗚Q)

9.甜美的唱了with這首歌 有想只和INSPIRIT分享的故事嗎?
一直以來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 要一直到最後 呵
(好想把你抱緊緊TTTTTTTTT)

10.成員哥哥之中 若有想效仿或是羨慕的部分 會是哪位成員? 請將理由告訴我們!
聖圭哥 隊長精神
優賢哥 唱功
東雨哥 表情. 笑容
HOYA哥 DANCE
成烈哥 高個子
明洙哥 臉
(李成鐘根本隊長慾吧<笑死)

11.若只有一個願望 會想許什麼??
INFINITE INSPIRIT 一輩子在一起!
(一輩子在一起♥)

12.在下次的單獨演唱會中 若有哥哥的SOLO舞台, 有想要更加凸顯唱功嗎? 不然的話 想做像成年式的Trouble Maker一樣破格的Performance嗎?
想要能更加凸顯唱功的舞台^^
(成年式的TM是怎..............)

13.歌迷怎麼喊哥哥 會感到開心?? 像是別名之類的..... 想要的稱呼!!
喊哥哥的時候很開心 >_<
(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오빠♥)

14.活動結束後 空暇的日子裡 都在宿舍做什麼呢? 最近也看了很多書嗎?
有看書 也會去散步 還練習了歌唱/舞蹈 呵
(希望下次PART可以變多ㅠ^ㅠ)

15.無論是沒有日程時 或是到了日本時.. 偶爾身心感到疲憊時... 或是 想念家人們時候會怎麼過呢?? 作為演藝人似乎到了哪都很辛苦 不管做什麼都得看人臉色.. 只是既擔心 又好奇是如何度過 在想些什麼!
走著走著~ 會陷在孤單的想法中
(不孤單的,你有我們,INSPIRIT)

16.身上有經常攜帶的物件嗎?
父母的照片 / MP3 / 書
(好貼心的孩子啊TTTTTTTTTTTTT)

17.若給你一星期的自由時間 最想做的三件事是?
家族旅行~ 咻~
(三件)

18.下一次的專輯一定! 想聽到SOLO曲 萬一有SOLO曲的話 想要什麼類型的曲子呢..??? ex)Ballade..??or可愛的舞曲??
Ballade 最感傷 能夠將表現內心 有共感的歌曲
(所以非常喜歡李成鐘只有眼淚的PART)

19.在音樂放送中得到不少1位 是否是被哥哥欺壓(?) 而無法發表的感言?? 有的話 請現在說吧!
感謝上蒼 父母親 我愛你們~.
(是否是被哥哥欺壓XDDDDDDDDDDDDDD)

20.往後想像這個人一樣! 有著想成為的榜樣的話是??
Michael Jackson
(好孩子)

21.隊長哥總是只會欺負你 (FIGHTING!!) 和隊長圭沒有感動的插曲嗎?
生病時照顧過我 ㅠ^ㅠ (感動..)
(金聖圭居然會這樣欸嗚嗚好感動喔<乾)

22.成為20代之前 因為無法做而感到可惜的事情是??
SOLO曲 (想將10代的感性在SOLO曲中展現出來)
(這位親很想當隊長也很想SOLO嗎<喂)

23.哥哥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話 會想取什麼愛稱呢?
親愛的 ~ >"▽"<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欸)

24.哥哥不是在隱藏曲中說想要試試SOLO曲嗎! 想要什麼感覺的SOLO曲? 像時間啊平靜的? 還是像Because 稍微激烈的?
聽到這首歌會得到力量的歌曲
(好期待李成鐘的SOLO喔希望可以快點有SOLO曲)

25.若要送給成員們一樣禮物 會想送什麼禮物? 理由是?
心意
(♥♥♥♥♥♥♥♥♥♥♥♥♥♥♥♥♥♥♥♥♥←我的心意<乾)


끝!

 

雖然是忙內,不過李成種有些答案真的回答得非常成熟
可以感受到他想要擁有SOLO曲(笑)

以上,向INFINITE提問吧!!!Season2 結束!!!!!!!!!!!!!!
一起期待Season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