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c6a7efce1b9d16bcf8e2cdf3deb48f8c54645a

個子高演技好的李成烈

多血質身體軟弱的李成烈

想法很爽快的李成烈

有活生生眼神的李成烈

不好好聽媽媽的話的李成烈

穿一堆耳洞的李成烈

從脖子到鎖骨有三個性感痣的李成烈

腿很長很美眼睛很大牙齒很整齊的李成烈

偏食卻很喜歡咖啡和可樂到中毒的李成烈

說自己腋下最性感的李成烈 <<< 哥我喜歡鎖骨

噘嘴的時候真的宇宙可愛的李成烈

穿什麼都好看的李成烈 <<< 完完全全私心

血型跟我一樣是B型的李成烈♥

跟我一樣喜歡紅色的李成烈♥

居然把烈寫錯真的好笨好可愛的李成烈♥ (李成烈:你去始)

模仿貓頭鷹一點都不像還很嚇人很白癡的李成烈

會在夢想都實現之後才會結婚的李成烈 <<< 我知道你夢想很多(不

如果和成員喜歡上同一個女生會去爭取的李成烈

大多數都是從好朋友變情人的李成烈 <<< 哥我要跟你當好朋友

喜歡的女生是要對父母好不做作笑起來漂亮會溫暖教導成烈二世的李成烈

有苦惱時都會有很多決心想讓把自己變堅強一點的李成烈

總是把老婆啊老婆啊掛在嘴邊的李成烈

講出愛情不是巧遇是命運,我們從今天開始是命運喔的李成烈

採訪什麼的總是講到L的李成烈

去日本一切對他來說都是阻礙的李成烈

芝麻玩家第一集一直哇啊啊啊啊七ㄍㄟ搭的李成烈

死沒良心發明醋香蕉結果活該自己吃到的李成烈

家族的誕生讓鍋巴鑽到自己腋下的李成烈

序列王知道自己第一名笑到合不攏嘴的李成烈

獵捕忙內的時候帥到一個爆的李成烈

明明是比賽誰先眨眼卻扮鬼臉的李成烈

以為要伏地挺身結果居然用頭去搭拱橋的李成烈

被成員說是糾纏小鬼的李成烈

比起跟金明洙粉紅我更喜歡跟南優鉉一起的李成烈...♥

1325685859-4160308272_l  

即使不是成員裡面最帥的最會唱歌的最聰明的Part最多的

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你。

或許已經很很很很很喜歡你了,但我想會繼續更更更更更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sungyeol
    全站熱搜

    濃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